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辣椒防狼噴霧器問與答
辣椒防狼噴霧器問與答
 
辣椒數(Capsaicinoids)愈高就表示辣椒噴劑愈有效,愈實用嗎?
 
辣椒噴劑的目的在於能迅速制伏攻擊者(捷運砍人、割喉之狼及強姦犯等),讓嫌犯失去攻擊能力並加以逮捕法辦。
1美國Mace辣椒噴劑可以讓嫌犯產生45分鐘灼熱與疼痛感,並喪失攻擊能力。在實務運用上,民眾打119報案,警察在15分鐘內即可抵達現場,逮捕嫌犯。如果選擇不報警45分鐘也是足夠您脫離現場了。
2、完成逮捕嫌犯後,警察還要讓嫌犯沖水以恢復原狀。
3、有某些產品宣稱,它的辣椒噴劑可以讓歹徒產90分鐘灼熱與疼痛感。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4、如果您與人發生糾紛,對方持棍棒攻擊您,您用辣椒劑噴他,在情況獲得掌控後,您會希望對方持續疼痛、哀嚎45分鐘,還是90分鐘?
5、美國Mace辣椒噴劑是全美國第一品牌,銷量也是全美第一,經過美國警察與民眾50多年來使用結果,Mace的配方從未改變,就表示Mace辣椒噴劑效果無庸置疑,不會有效果不佳,或有過度使用暴力的疑慮。
6、辣椒數愈高當然效果愈強,但相對恢復時間也會拉長,爭議性也會加大。
 
半夜您在睡覺,被來自客廳的聲音吵醒,您太太教您去查看,您怎麼辦?
 
1、您如果持棒球棍碰到入侵的小偷也持棒球棍或藍波刀,50歲的中年人打的過30歲的小夥子嗎?
2、如果您拿的是Mace9015鎮暴型辣椒噴劑,就可以在6公尺有效距離內發射25次,每次25cc辣椒液來制伏歹徒。不要說一個歹徒,就算10個也照樣讓他們倒下,痛苦哀嚎。
3、某大學生暗戀學姐不成,於2014524日至新竹砍殺學姐父親致死。如果學姐父親再與嫌犯談判時能先準備Mace9015應變,結果會是嫌犯被制伏,依殺人未遂送法辦,而學姐父親安然無恙。
4、如果2014521日台北捷運砍人事件,只要有任何乘客備有Mace9015就能在12秒鐘內制伏歹徒。
 
您應該準備幾種不同類型的辣椒噴劑?
 
1. 隨身攜帶型Mace80347
2. 居家防衛歹徒入侵應準備鎮暴型辣椒噴劑Mace9015,鎮暴型辣椒噴劑在美國被美國警察廣泛應用於鎮暴,監獄用來鎮壓罪犯暴動,是一人對付多人最佳武器,在美國許多州,鎮暴型辣椒噴劑被列為管制品,我國法令無任何限制,請安心使用。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