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Lion PBI深藍色與橘色消防衣褲說明與照片
PBI纖維材質消防衣外層布因為不容易染色,加上染色成本非常高,因此上市20多年以來都只有卡其色(Khaki)。經過多年研究與發展,Lion國際公司與PBI母公司成功開發出有多種顏色的PBI消防衣外層布,包括紅色、橘色、深藍色與淺藍色等。Lion公司已取得紅色、橘色、深藍色與卡其色等消防衣CE認證並通過歐規EN 469:2007認證標準。
 
我國各縣市消防局大多採用紅色橘色與深藍色作為階級區分。PBI防火性能(尤其是碰到瞬間高溫如閃燃)明顯優於Nomex與其他防火材質。但PBI的缺點就是價錢太高與只有一種卡其色。一種卡其顏色不僅無法區分階級,進入一、二次火場,消防衣就變得很骯髒。
 
Lion是目前全世界唯一能提供紅色、橘色、深藍色與卡其色PBI消防衣的製造廠。本公司藉此機會提供Lion深藍色、橘色與卡其色PBI消防衣褲照片供參考。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