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水下電焊設備

請參閱 消防/工安產品→→Broco氧電切割器~~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25

水下氧電切割器/焊接器包含: 
1.
切割槍
 
2.
切割條
 
3.
氧氣供應系統
 
4.
氧氣調節閥
 
5.
鍘刀式電流開關
 
6.
氧氣供應軟管與電線
 

 操作時先將切割條裝置於切割槍上,再同時打開鍘刀式電流開關與氧氣供應系統,切割條被電流點燃後會釋放出華氏一萬度(攝氏5,500)以上高溫,非常快速的切割金屬(鑄鐵、不銹鋼、銅、錫等)與混凝土。比起市面上其他廠商供應只能釋放華氏34仟度溫度的切割條,Broco切割條每單位長度工作效率更快,而且可切割更多材料。
 

 調整氧氣調節閥,釋放不同氧氣流量,切割不同材質材料。
 

Broco系統啟動最多只需要150安培電流,比起其他競爭廠牌需500安培,性能明顯優異很多。工作完畢,只要切斷氧氣系統,切割條就會自動熄火不再燃燒,如果不切斷氧氣系統,切割條燃燒完後,火焰也會自動熄滅。
 

 手槍式握把切割器,也可使用焊條當焊接器使用,內部配備過濾器,具有逆火控制功能,不必特別限制氧氣流量。
 

 可彎曲90度的切割條由燃燒型合金蕊心棒外包合金套筒包束而成,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切割條。
 

 切割條尺吋與重量:3/8”x18”(每盒66條,重25
) 
3/8”x36”(
每盒31條,重25
) 
1/4”x18”(
每盒131條,重25
) 

焊接條尺吋與重量: 直徑1/8”(每盒95條,重8
) 

 適用範圍:各式金屬、非金屬與合成材料均可切斷(鋼鐵、鑄鐵、鑄石、混凝土等
) 

 美國海軍制式裝備,符合美國海軍水下焊接與切割手冊標準。
 

Broco水下氧電切割器全世界市場銷售率達50%以上,也就是說Broco賣的數量比所有競爭者加起來還多。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