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PBI消防衣褲是消防隊員的保命符嗎?
PBI材質消防衣非常適用於閃燃、爆燃或密閉空間氣爆產生瞬間高溫的火場。經過英國BTTG實驗室實驗測試,PBI消防衣在攝氏1,093度高溫燒烤8秒鐘仍然完好如初,Meta Aramid(杜邦生產的Meta Aramid在市場名為Nomex)材質在同樣測試狀況下,外層已經破損不堪。
 
請參閱下列網站
 
 
穿著PBI消防衣的消防隊員在上述危險空間有數十秒,甚至數分鐘的逃生時間,這就是為什麼高雄市在103年發生氣爆事件後,立即在104年採購1,300套PBI消防衣褲的原因。
 
氣爆發生後,消防隊員受傷的原因可歸納如下:
 
一、氣爆瞬間產生極大氣壓,將消防隊員向後推,消防隊員可能會受內傷與撞擊產生的外傷。
二、 氣爆瞬間產生極高溫度,產生的火焰會爆破消防衣,消防隊員皮膚會被燒傷,甚至生命受到威脅。
 
PBI消防衣對上述危險火場瞬間產生的高溫,防護能力遠勝於Nomex或其他材質消防衣。現代科學日新月異,消防隊員進入上述危險火場的機率與日俱增,這也是為什麼PBI消防衣廣受消防當局採用的主因。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