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Lion公司提供香港消防處的TotalCare Service (完全照顧服務)
TotalCare是由Lion於2000年代在美國推出,服務包括由專人定期收取客戶使用過污穢之消防衣褲,加以清洗後,再檢查是否有破損,並加以修補,如果有燒毀不堪使用的消防衣褲,會建議客戶丟棄……..等。清洗與修補過的消防衣會再由專人送還客戶繼續使用。
 
客戶可選擇採購Lion消防衣褲或向Lion公司租用,再由Lion來做TotalCare服務,當然後者收費是較貴的。
 
香港消防處選擇採購13,000套Lion/PBI消防衣褲供全香港6,000名消防員使用(每人2套,餘1000套備用)。Lion香港TotalCare中心有3輛車,每隔2天到全香港81個消防隊去收髒消防衣褲與送清洗過的消防衣褲,平均每天的收送量約為150套。
 
Lion公司初期(目前員工人員已經增加為25人)花費4佰萬港幣與3個月時間聘用12名工作人員成立TotalCare中心,並以電腦化系統建立香港消防衣所有13,000消防衣褲檔案與資料。每一件Lion/PBI消防衣都有條碼,所有清洗與修補記錄都能被充份掌握。有了條碼,香港消防處也能掌握每個消防隊員/每件消防衣的使用情況(清洗、修補與是否堪用)。有了這些記錄,香港消防處爾後申請消防衣褲預算便會有所依據,不會進退失據。
LION公司與香港消防處簽訂5年長約,每年合約金額約120萬美元,合約總價約6百萬美元,第2個5年長約在2021年會到期。
https://vimeo.com/48865725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