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NXTGen高強度油壓剪刀刃
一枝油壓剪要能剪斷高強度鋼材(尤其是硼鋼),下列幾個因素非常重要:
 
1.    油壓剪刀刃的材質強度或韌性一定要大於或最少等於被切割的鋼材,否則不但剪不斷鋼材,刀刃上很快就會出現鋸齒狀的損壞,不更換新刀刃,這枝油壓剪根本就無法使用。
 
2.    刀刃刀鋒一定要很鋒利,刀刃在與被切割鋼材接觸瞬間如果能很快的”咬住”鋼材,並在鋼材上造成一個”小”凹陷,接下來強大的剪斷力在幾秒鐘內就能剪斷鋼材。很多鋼材表面是很平滑的,一旦刀刃”咬不住”鋼材,油壓剪的剪刀會造成刀刃產生”分刃”,這組刀刃很快就要報銷了。
 
3.    油壓幫浦的馬力也是一個重要因素。Genesis油壓剪配備使用3至6.5馬力引擎(歐洲油壓剪只配備2馬力引擎),幫浦帶來的強大剪斷力讓Genesis油壓剪”削鐵如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Genesis油壓剪刀刃NXTGen以高強度硼鋼(Boron Steel)製造,加上鋒利的刀刃,強大的剪斷力,可以輕而易舉剪斷汽車硼鋼B柱,Audi(奧迪) A3與Merceder (賓士)MLK都難不倒它!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