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專門用來剪汽車B柱的Genesis油壓剪
硼鋼(Boron Steel)
 
為了增加汽車駕駛與乘客的生命安全,汽車製造廠不斷研發重量更輕(High Strength Low Alloy,簡稱 HSLA,高強度低合金),強度更大的硼鋼(Ultra High Strength Steel,簡稱 UHSS,超高強度鋼材),新型的Volvo XC90,Saab(紳寶),BMW E60,Porsche(保時捷)Cayenne,VW(福斯)與許多汽車就是使用硼鋼製作B柱與底盤。汽車翻覆時,強度夠強的B柱可以頂住巨大的壓力與撞擊力,減少駕駛與乘客受傷的程度,生命也能獲得保障。
 
UHSS/Boron 鋼材保障汽車駕駛與乘客的生命與安全,但也增加搶救人員在車禍發生時把駕駛與乘客從汽車救出的時間。如果搶救人員使用的油壓剪不夠力時,只能乾瞪眼莫可奈何。Genesis搶救器材公司研發製造一整系列Boron Capable(Genesis公司註冊商標)油壓剪,專門用來剪斷UHSS/Boron鋼材的汽車B柱,並經過數不清的現場測試,證明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的剪斷Boron Steel B柱。2004年製造的Subaru(速霸陸)WRX Sti是截至今日為止世界上配備最強B柱的汽車。這部汽車的B柱不僅使用硼鋼(Boron),並採用雙層結構設計(如圖,一般汽車的B柱是單層結構),這種B柱是搶救器材界公認最難處理的。
 
UHSS/Boron 鋼材的特點是非常硬,但卻很脆。Genesis的Boron Capable油壓剪的強大力量能夠在很短時間內產生巨大剪力,將UHSS/Boron鋼材快速擠壓,緊接著聽到一個破裂聲因,鋼材就應聲而斷。不夠力的油壓剪沒有辦法擠壓Boron鋼材,當然也就剪不斷它。
 
Genesis 的 Boron Capable 油壓剪系列共有6個型號:
1﹒All 9
2﹒C 365
3﹒C 236
4﹒C 270
5﹒C 165
6﹒17C “Brute”(以前名叫16C)三用撐/剪/拉油壓器具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