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Thermal Recovery System﹙簡稱TRS熱回收系統﹚
  
   Thermal Recovery System﹙TRS﹚   熱回收系統是UK的專利技術。我們都知道在冬天比較難發動車子﹙電池在低溫時發出比較少的電力﹚。同樣的,手電筒使用的電池在低溫時也是發出比較少的電量。
 
   UK專利設計的TRS可將LED產生的部分電量導入金屬集熱槽(電池存放槽),收集後再利用
   1、利用熱能加熱電池
   2、可將熱能導入水中
 
   LED經過散熱降溫後,亮度會更強,這就是為何UK LED手電筒再水下作業時會比一般市售手電筒更亮的原因。
 
   經實驗證明,UK 4AA CPD手電筒在華氏零下20度﹙攝氏零下30度﹚,可以連續操作6小時,保持80流明照度。同樣狀況下,競爭者的手電筒光束會漸漸變暗,然後當機。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