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Lighthawk Gen II 第二代夜鷹探照燈
第一代美國夜鷹手持充電式防爆探照燈(使用鹵素燈泡)是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共同供應契約強力照明燈合格產品之一,請指名採購。
 
第二代夜鷹手持探照燈採用LED燈泡,非常省電,燈泡使用壽命可達3萬小時。
 
一、 第二代"LIGHTHAWK美國夜鷹手持充電式防爆探照燈"是消防與救難人員執行勤務最佳的守護者。
二、超輕量、最亮眼、功能極盡完美,需要您親身體會!
三、最主要的是,LIGHTHAWK以電腦晶片控制,採用最新一代鋰電池壽命長,可隨時充放電,操作十分簡單,故障率相當低。
四、強光照明高達225流明,弱光照明100流明,讓消防與救難人員執行勤務時有充足照明。
五、連續使用時間強光照度8小時,弱光照度長達16小時,充電時間只需3.5小時。第一代夜鷹強光照度只能連續使用3小時。
六、高強度尼龍外殼非常耐撞擊,止滑橡膠握把與底墊加強掌控與防護。
七、四顆高亮度紅白LED尾燈與閃爍功能LIGHTHAWK最新設計,在黑暗的火場或深山執行勤務時,可迅速讓同仁或等待救援者看見您所在位置。
八、深碟型反光片:
聚光性強可穿透煙霧
九、低電池電力指示燈:
史上第一支可讓使用者知道電力只能再維持30分鐘的探照燈,警示使用者立即充電
十、人體工學設計:
比目前市面上其他廠牌手持探照燈更人性化的設計,光滑表面、搖頭式開關及可適合戴手套使用之握把,附肩背帶方便攜帶,雙方可操作其他器材。
十一、特殊功能尾燈:
                       白色尾燈、紅色尾燈與燈光跳動都是針對目前消防與救難人員確實需求而設計,提供最大的可見度。LED燈是根據美國佛羅里達州高速公路警察隊研發的指示而設計,快速閃爍頻率,較明顯的紅色燈光可以在薄霧或煙霧中提供較高能見度。
十二、可調整式燈頭:
 堅固的連接器可讓燈頭作90度直立或平行固定使用。
十三、百分之百美國製造,
十四、具防爆功能,通過美國UL防爆認證,品質與性能遠超越市面一般劣質手持充電式探照燈
 
 產品規格:
照度: 三段式開關,強光225流明,弱光100流明
連續使用時間:強光8小時,弱光16小時
充電時間: 3.5 小時
電池: 4顆充電電池,鋰-離子(Lithium-Ion),
4400微安培小時, 7.8伏特
充電電壓:110伏直流電
顏色:橘紅色
重量: 860公克
××(公分): 24×8×13
※防水/防塵等級:IP67
※操作溫度:-20℃~50℃
防爆等級: UL 認證 Class I, II, III Division 1, Group C-G,T1.
Class I, II,III, Division 2, Group A-G,T5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