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全台灣第一套國際標準認證救助服
全台灣第一套國際標準認證救助服
我國內政部消防署成立特種搜救隊後,各縣市政府消防局近年來也紛紛成立特種搜救隊。然至今為止,我國各特搜隊採用的救助服均為國內服裝廠製造,並無符合美國NFPA或歐盟EN標準認證。本公司代理德國Lion救助服符合兩項歐盟EN標準認證,其採用的面料/外層布也符合多項歐盟EN標準認證。
我國各特搜隊除了國內救災、救難外,如果國外發出災難,也時常須要出國出任務。穿著只有歐盟標準認證的救助服,不僅特搜隊員本身的生命安全更有保障,與世界各國特搜隊員比起來也不會短人一截。
 
除了Lion特搜服外,搭配的美國MSA/Gallet F2搜救帽、德國Haix Fire Eagle消防/搜救兩用鞋與美國HexArmor救助手套也是具有歐盟認證,最高等級的裝備。
 
一、德國Lion搜救服
 
二、法國MSA/Gallet F2
 
三、     德國Haix Fire Eagle消防/搜救兩用鞋
 
四、     美國HexArmor救助手套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