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快速接頭(One Step Coupling,簡稱OSC)
傳統的油壓管系統(油壓器材與油壓幫浦)有兩條油壓管,一條進油,一條出油。荷蘭Holmatro搶救器材製造廠專利設計單條油壓管,用一條大管把兩條油壓管包覆起來,尾端再連接到一個快速接頭。消防隊員使用油壓剪或撐開器時,只要把器材尾端的快速接頭旋轉並插入油壓幫浦的快速接頭座即可使用,非常節省時間。這種設計造成一時轟動,很多消防隊紛紛轉而採用Holmatro油壓器材。
 
但是Holmatro快速接頭系統(油壓器材的快速接頭與油壓幫浦的快速接頭座)與其他廠牌的接頭系統並不相容。Holmatro 油壓剪與撐開器的快速接頭不能插入其他廠牌油壓幫浦的接頭座(除了配備快速接頭),其他廠牌的油壓剪與撐開器(除了配備快速接頭)也不能插入Holmatro油壓幫浦的快速接頭座。另外,包覆在大管內的Holmatro油壓管(一進油、一出油),只要任何一條有破損現象(可從油壓壓力下降看出),就要整條換掉(包括大外管,兩條內油壓管與快速接頭),這種油壓管是非常昂貴的。
 
Genesis油壓快速接頭與Holmatro的原理很接近(都是兩條油壓管接到一個快速接頭),但有所不同。Genesis與Homaltro的油壓幫浦都配備相同的快速接頭座。只要尾部配備快速接頭的油壓剪或撐開器都能搭配Genesis與Homatro的油壓幫浦使用。不同的是Genesis的專利快速接頭連接兩條一進一出的油壓管後,外部並沒有再用一條大管把兩條小管包起來(仍然可以看到兩條管)。
這種設計有下列兩個優點:
1.    任何一條油壓管有破裂須更換時,只要換掉這一條油壓管,另一條油壓管與快速接頭並不須更換,費用相對節省很多。
2.    任何傳統油壓剪或撐開器的兩條一進一出油壓管只要使用Genesis快速接頭連接就能搭配Genesis或Homatro油壓幫浦快速接頭座使用。老式的油壓器材不必丟棄,只要花點小錢改裝就能搭配新式的油壓幫浦使用,Genesis油壓快速接頭延長了很多老式油壓器材的使用年限。
 
Genesis油壓快速接頭系統另一個優點就是當消防隊員使用完一種油壓器具,想使用另一種油壓器具時,不必關掉油壓幫浦或降低操作壓力,只要把油壓器材尾端的快速接頭從油壓幫浦的快速接頭座旋轉取出,再將另一油壓器材的快速接頭旋轉插入油壓幫浦的快速接頭座即可開始操作,非常方便,不須任何等待時間。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