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克拉克手槍公司介紹
 
克拉克(Gason Glock)先生於1963年開始全心投入塑膠與金屬材料研發。1970年代,透過與奧地利軍方的密集接觸,克拉克先生成功研發出包含軍用刺刀、軍用圓鍬、訓練用手榴彈與機關槍揹帶,並銷售給奧地利軍方。累積許多成功經驗後,克拉克先生被邀請參加奧地利陸軍手槍汰舊換新的標購案,克拉克先生,一個具有鋼料與塑膠製造特殊背景的人,從奧地利軍方取得半自動手槍的主要規格,並研究市面上各型傳統手槍後,決定自己要研發一支新的半自動手槍。 新手槍設計要能滿足使用者的各項需求,包括容易操作,維修保養,安全性高,裝彈量大,耐磨耐操等。克拉克於公司1981年正式成立。
 
1990年代初期,市面上所有的半自動手槍都是射擊者扣扳機帶動扳機連桿,扳機連桿帶動擊鎚,擊鎚撞擊子彈底火的方式來射擊子彈。這種傳統式手槍構造複雜,製作一支手槍至少需要50幾個零組件。克拉克先生研發成功世界上第一支沒有擊鎚的手槍,以扳機連桿前端卡住撞針前端(撞針保險),扳機連桿後端卡住撞針後端(落地保險)。射擊者射擊時,扣扳機解除扳機保險,同時會將扳機連桿向後/向下拉,釋放撞針保險與落地保險(扣扳機同時解除三個保險)。不再被卡住的撞針藉著撞針彈簧釋放後產生的力量,被帶向前撞擊底火,擊發子彈。最新型的第四代克拉克G17手槍只有34個零件(第三代克拉克G17手槍有37個零件)
 
經過各種嚴格測試後,克拉克先生研發的 17型半自動手槍打敗所有其他國家競爭者並取得奧地利陸軍訂單,奧地利陸軍將它命名為 P80 1984年,第一個北大西洋會員國挪威決定將克拉克17列為制式裝備。從此之後,克拉克17陸續被北約成員國列為制式裝備,並取得北約料號 1005/25/133/6775
 
 
 
克拉克(Glock )在民間市場很受歡迎,亦被世界各國的執法部門廣泛採用,大部份探員也樂於裝備克拉克G19 (握把比克拉克G17細小),甚至用於隱藏攜帶。克拉克19的握把比克拉克17短12 毫米 (0.5 寸) ,便於隱蔽任務。
 
克拉克各種型號的手槍其大部份零件都通用(包括彈匣) ,具有最好的維修便利性,是目前國際其他各廠牌的槍支無法比擬的優點。
克拉克手槍有三個安全保險裝置,也可於水下發射。
 
1985年至今,克拉克已經在國際市場上(公家與民間市場)賣出超過600萬枝半自動手槍。客戶包括種部隊、警察、軍方與民間市場。在高度競爭的美國執法市場(警察、聯邦調查局、緝毒局與海岸巡防隊等),克拉克居領導地位擁有60%市場佔有率。總共有大約5仟個聯邦、州或地區性警察與執法單位持有超過100萬支克拉克手槍。
 
克拉克公司從1984年的第一支手槍開始迅速發展,目前已有33種不同型號,8個不同口徑的手槍供客戶選擇。克拉克公司透過完全電腦自動化生產製造,可根據客戶訂單需求隨時調整生產任何型號手槍,因此交貨非常迅速,克拉克安全作動半自動手槍已經成為全世界半自動手槍的指標。
 
克拉克的使命就是以最先進的製造技術用鋼材與聚合塑膠材料做出最高品質,最完美的劃時代與多樣化產品以符合軍方與執法部門的需求。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