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3000型美規進入火場消防衣褲帽鞋手套組
創新、能力、保護
“Newtex”3000
型系列防火套裝是為了提供最好的個人防火裝備。他們可以穿著準備可能的火勢噴發或在等待的救援行動中採取通過火區的迴避行動。這套防火裝備採用最高的精良設計,可以在最極端的條件下使用。全套3000型系列包含頭罩手套靴子和鞋底都採用的Z-FLEX™外層披覆鋁共8層的格熱保溫材質,可抗輻射高溫達到華氏3000(攝氏1650)
特點:
•3000
型系列的外層結構是採用特殊的Z-FLEX™覆鋁材質,可以反射高達百分之九十的輻射熱。
額外的7層絕緣層可以提供防火和防熱的最大保護。
•Newtex
的防護服是採用Z-Flex™多層鍍鋁纖維以及ZetexZetexPlus的玻璃纖維,和其它具有高絕緣性能的材料所製成可以提供防熱和防火的最大保護。
溫度等級
短時間的周圍熱度達華氏1500度(攝氏815度)
總火焰溫度達華氏2000度(攝氏1093度)
輻射熱達華氏3000度(攝氏1650度)的3000型系列
環境的熱是在同一個區域內的平均溫度。總火焰溫度是直接接觸熱源的溫度。輻射熱是靠近火源附近所放出的溫度。持續時間的差異性是取決於操作過程中傳導熱轉移的數量而決定。
全套入火場消防衣包括:全覆式消防頭罩,消防外套,消防褲,消防靴,消防手套和裝備儲存袋。
全覆式消防頭罩(1)件
此頭罩的設計可使用空氣呼吸面具。內置帽殼作為頭照的支撐結構。下擺覆蓋至下方,腋下附調整帶。採用快速扣調整帽殼。採用2鍍金玻璃鏡片的視窗並附有鋁合金窗框的設計。鏡片具有隔熱保護功能。
消防外套(1)件
前襟重疊覆蓋。底部有繩索可作為火焰的阻隔。
消防褲(1)件
高腰設計附有2英吋寬的可調式吊帶和底部有調整帶。
消防靴(1對)
此款消防衣可適用將工作鞋(一般消防靴)穿在裡面。重疊式的按扣可由後方穿入並用可調式靴帶調整。靴底有兩層,內層採用1”具有絕緣,阻燃的棉內裡,外層為鋁箔和具有阻燃功能的氯丁橡膠和玻璃纖維製成。
消防手套(一對)
手掌和拇指部分採用ZetexPlus®纖維和手背部份的外層採用Z- Flex™的覆鋁材質。 
 
規格
1. 全套包含消防頭套、衣、褲、手套、靴套,配戴完成時身體任何部份均不可外露。
2. 消防頭罩面鏡須為鍍金抗高溫玻璃鏡片,頭罩下緣能覆蓋消防衣肩膀。
3. 消防衣可容納空氣呼吸器,前襟為重覆護襟閉合設計。
4. 消防褲為高腰設計須與消防衣重疊,褲管可收納靴套及調整帶設計,配置2吋寬以上可調整式肩背吊帶。
5. 消防手套與消防衣衣袖重疊,手掌重覆車縫耐高溫防火纖維補強。
6. 靴套附可調式靴帶,絕緣補強靴底,抗熱膠合玻璃纖維補強。
7. 整套消防衣25公斤,可收納攜行箱。
8. 防火結構:
全套消防衣外層披覆耐高溫覆鋁材質,消防衣、褲內襯為2層厚1英吋以上玻璃纖維隔熱層、2  層多層鋁材質防火層、2層防濕層、1層防火隔熱棉,所有車縫線均為耐高溫防火纖維。
9. 抗溫能力:全套消防衣褲可承受3000F(1650C)之幅射熱溫度及2000F(1093C)之火焰燃燒溫度。
10. 防火標準:
全套消防衣褲外層材質符合EN532EN366EN367EN 407之相關防火、防焰規範,消防衣 內層符合NFPA 701及美國軍方MIL-I-24244 CFED191/5903.2ASTM D6413ASTM E84之相關防火、防焰規範。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