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HATCH手套-TLS 600
HATCH TLS戰鬥型護膝具備衝擊吸收性能的3層系統:最外層為堅硬的PVC搭配 SKYDEX耐衝擊護墊和EVA護墊,有效提供膝蓋舒適及保護。還有採用堅固耐用的 Cordura尼龍材質包覆護膝外部,具有最佳的耐用及耐摩擦性能,有效雙重防護膝蓋.
HATCH TLS戰鬥型護膝,可以於緊急時,突然跪下、匍伏臥倒或做匍伏前進等危險動作所造成的衝擊,承受身體部份重量、保護膝蓋。也可做攀爬圍牆,或採跪姿射擊時使用。
快速扣式設計,只須將三角扣扣住釘鈕,再拉緊織帶固定即可,此方式不因活動激烈而鬆動脫落,且穿脫方便。
•  護膝有效保護衝擊區範圍為 17cm × 24cm,可吸收來自不同部位的撞擊力量,護膝上側加大的包覆延展,可做不同的彎曲動作,適合各種腳型使用。具有獨特的名牌標籤車縫於鬆緊帶位置可方便辨識使用者。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