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最新消息~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發放Lion/PBI三種顏色消防衣褲供消防隊員使用
 
新竹縣消防局是我國第一個採購Lion/PBI紅色、卡其色與深藍色等三種顏色消防衣/褲的縣市消防局。Lion公司介紹詳細請參考下列網站:
 
 除了Lion消防衣/褲外,新竹縣消防局目前採購
1、         德國Haix 歐規消防鞋,型號:501501,請參考下列網站:
2、         美國MSA歐規消防帽,型號:F1SF,請參考下列網站:
 
有新竹縣消防隊員在下列網站發表意見,
 
基隆市消防局在101年採購206Lion/PBI消防衣/褲,是我國第一個採用PBI材質消防衣褲的我國消防單位。基隆市消防局採購的Lion/PBI消防衣,稱為「黃金戰衣」,請參考下列網站:
 
民航局高雄航空站是我國第一個採購Lion/PBI三種顏色消防衣的消防單位(基隆市採購的是單一顏色,卡其色),請參考下列網站。
 
 
高雄市消防局於201412月透過標案採購1,300Lion/PBI三種顏色消防衣/褲,預定於20156月完成交貨。請參考下列網站: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