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最新消息~PBI與Meta-Aramid防焰測試比較
目前有許多人在網站上發表意見,PBI只是諸多防火材料之一,性能表現與一般防火材料並無差異。
 
眾人皆知美國房屋大部份均為獨門獨戶的木造房屋,發生火災時,美國消防隊員時常爬上屋頂作業。火燒房屋經過一段時間未撲滅,屋頂就會坍塌,消防隊員跌落屋內,就會被烈火直接燒烤,很多美國消防隊員因此而喪命。
 
PBI防火材料就是因為這個需求而誕生。許多美國消防隊員因為使用PBI材質製成的消防衣/褲,在陷入烈火中時,因為有幾秒鐘的逃生時間而保全性命。
 
英國BTTG實驗室實測證明,PBI消防衣經過攝氏1,000 8秒鐘火場直接燒烤後,仍然能維持非常好的強度與韌性,也沒有收縮與破裂的情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另外PBI與Meta-Aramid耐焰性哪個比較強,請參看下列網站:
 
看完了這兩段影片後,您會選擇哪一種外層的消防衣/?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