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WEINBRENNER消防鞋製造廠介紹
  • 美國WEINBRENNER公司創立於西元1892年的密西根州密爾瓦基,初期以製造工業安全鞋為主。截至今日為止, WEINBRENNER生產製造的工業安全鞋均完全符合並依據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esting Material,簡稱ASTM)相關標準製造。
  • THOROGOOD為其底下專門設計製作專業消防鞋的部門,並同時以THOROGOOD作為其專業消防鞋的銷售代表品牌
  • WEINBRENNER公司是一個100%由員工擁有的公司,員工流動率很低,因此技術傳承能力一直居同業之冠。WEINBRENNER公司除了工業安全鞋外,同時也生產製造警用皮鞋、戶外休閒鞋、消防皮鞋與消防膠鞋等。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