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守護城市安全

產品介紹
Products
民航局高雄航空站採購LION/PBI三種顏色消防衣褲
民航局高雄航空站是我國第一個採購Lion/PBI紅色、橘色與深藍色等三種顏色消防衣/褲。

眾所周知,PBI纖維消防布的優點是它的防火性能,經過英國紡織技術集團集團實驗室(British Texitile Technology Group,簡稱BTTG),攝氏1,000度,8秒鐘模擬火場閃燃測試,PBI外層材質消防衣仍然保持非常好的強度與韌性,也沒有收縮與破裂的狀況。但同時測試的Nomer外層材質消防衣則出現相當程度的破損,不堪再使用。
http://www.superpremium.com.tw/products.php?id=386

PBI纖維消防布的缺點則是 :
1
、價錢太高
2
、只有一種卡其色,在執勤時無法區分階級,進出火場一、二次後,消防衣褲就會很骯髒。

三種顏色Lion/PBI消防衣褲除提升防火性能外,也解決了階級區分與消防衣容易骯髒的問題。但是也留下一個更大的問題。

1
、每組卡其色PBI外層消防衣褲價格比Nomex外層消防衣褲約貴美元USD400.-
2
、每組紅色/橘色/深藍色PBI外層消防衣褲價格又比卡其色PBI外層消防衣褲價格約貴美元USD150.-(需求少,成本高)

有人質疑為何一套紅色/橘色/深藍色PBI外層消防衣褲為何要台幣4萬元?其實應該要問的是,如果不是LION公司研發成功,目前世界上仍然只有卡其色BPI外層消防布,您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有顏色的PBI外層消防衣褲
 
本採購案業已於20153月完成交貨驗收(抽樣消防衣褲送英國BTTG實驗室測試),發放消防隊員使用。
 

Copyright © 2018 Super Premium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